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通知公告
盐城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

各二级学院、部门: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(国办发明电〔2019〕16号)精神,现将学校2020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清明节假日安排:4月4至6日调休,共3天。线上课务调整按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。后勤管理处、后勤保障集团、保卫处等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休假。

二、各二级学院要线上专门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和纪律教育。2020年的清明不同往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不容松劲,学工部门要积极做好学生安全祭扫教育,引导学生采用家庭追思、网上祭祀等方式寄哀思,缅怀故人;保卫部门要牵头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检查,落实责任,消除隐患,防火、防盗和防止发生其他意外事故。节假日期间,党委宣传部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校园网信息安全管理,防止网上有害信息蔓延和传播。党员干部要保持优良作风,坚持廉洁、俭朴、文明过节。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从自身做起,增强自我保护意识,同时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,移风易俗、共克时艰,过一个安全、文明、低碳、环保的清明节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。

三、坚持放假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及重大事件报告制度。放假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。

白天值班地点:新长校区在党政办公楼;值班时间:8:45~11:30,14:30~17:30;值班电话:88233012、88258021。

夜间值班地点:通榆校区在行政4号办公楼,新长校区在学生公寓4号楼B面一楼;值班电话:通榆校区为88233110、15962080110、15861970110,新长校区为8825811019851555110、19851557110。

各二级学院、部门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认真制定假期值班计划,并将值班安排于4月2日16:00前报送我办综合科(联系人:罗江奇,联系电话:88233012)。

值班干部、职工要坚守岗位,恪尽职守,保持通讯畅通,不得擅自缺班离岗,遇有紧急、重要情况,要立即请示报告,及时妥善协调处理,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。

以上通知,希认真贯彻执行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盐城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3月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