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公开栏目  国际合作
盐城师范学院外国留学生公寓管理员岗位职责

    一、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领导下,严格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,全面负责外国留学生公寓的各项管理工作。认真做好公寓值班工作以及日常管理工作。

  二、对留学生公寓的清洁卫生、安全防范、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等负有管理责任。应确保设施齐全,设备完好,发现故障或损坏应及时报修。

  三、熟悉所管留学生公寓的情况,定期检查客房,并认真征求留学生的意见。主动协调解决留学生提出的正当要求。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汇报。

  四、认真执行固定资产和家具物品登记检查验收制度,负责对留学生公寓的设施设备等公有物资实行库存保管,建立详尽的帐目,防止公有资产流失。

  五、定期对安全设施及防火器具等进行检查,认真做好留学生公寓的防火防盗和安全工作,及时做好临时突发性事件的处理报警工作。

  六、认真负责留学生公寓楼内的监控录像工作,做好监控录像纪录。

  七、如因病或因特殊情况无法到岗工作时,应及时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请假。

  八、积极协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志,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