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公开栏目  国际合作
法国合作办学项目

一、INSEEC (英赛克)高等商学院

1.简 介

INSEEC在全法国230所高等商学与管理学院中排名第10位,是法国“精英学院”之一。该校位于法国东南部尚贝里市,尚贝里是一个充满艺术氛围并且历史悠久的城市, 位于 法国东南部,紧邻瑞士的日内瓦市和法国里昂市,是法国 萨瓦省的首府,现城市居民约10万人,城市在阿尔卑斯山脉的环抱中,风光秀丽,古堡林立,气候温和。春秋平均气温10-20度,夏季20-30度,冬季0-10度。同时尚贝里地处法国第二大经济大区罗纳阿尔卑斯大区的中心,是法国著名的历史、文化名城。

英赛克高等商学院于2016519日与我校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。

2. 合作模式:“3+1”双学士项目

我校国际贸易,财务会计,财务管理,物流管理,电子商务,酒店管理等商科专业及英语专业三年级学生,前三年专业平均成绩70分及以上,雅思6.0及以上,可申请此项目。在该校获得的学位是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TradeBIT)。获得BIT学位后,无需雅思成绩可直接申请攻读相关硕士学位。

3. 尚贝里高等商学院链接:https://www.inseec.education/

二、巴黎东部马恩拉瓦雷大学(Université de Paris-Est Marne-La-Vallée

1. 简 介

巴黎东部马恩-拉瓦雷大学 [1]  是根据时任法国高等教育部长(Lionel Jospin, 法国第165任总理)提出的 Plan "Université 2000" ( 2000年大学计划 [2]  )于1991年建立的综合大学。是具有文化,科学,职业化特点的公立大学 [3]  。成立初始的校名为Université Marne-La-Vallé (马恩-拉瓦雷大学), 学校和其他19个教育科研机构于2007年组成了巴黎东大联盟 [4]  ,学校于同年更名为Université de Paris-Est Marne-La-Vallée (巴黎东部马恩-拉瓦雷大学),根据2014630两校理事会的决议 ,学校和 Université de Paris 12 Créteil Val de Marne (巴黎第十二大学)将于201711日合并正式组成新的巴黎东大Université Paris-Est)。 巴黎东部马恩-拉瓦雷大学位于巴黎东部,致力于提供国际一体化的教育。大学现在已有超过11000名学生,17个研究实验室和4个博士生培训点,在培养东部巴黎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

巴黎东部马恩拉瓦雷大学于2016.05.02与我校签署正式的交换生留学协议。

2. 合作模式: 交换生留学

3. 链 接https://www.u­pem.fr/

三、南特大学

四、克莱蒙费朗大学